天然矿泉暮霖

Fan✥Fan:

-For You-人像


※出镜:_Reigo

※SP THX:AB


-希望能變堅強 

希望能傳達給你和我一樣的孤獨 

所以I sing this song for you-


整個拍攝的靈感(。)就是來自宇多田光的這首For You

想拍攝和cosplay無關的人像是因為我想知道

如果不基于【原作】的前提下 我能拍出什麼?


雖然之前也拍過人像  

但其實都是【巧合】【幸運】的環境下拍攝的


這次是我提出想要拍一輯這樣的人像 

所以勇敢的向五哥邀約  

跟五哥說我想要拍一個【失戀的少女】

雖然大概是被大家看到厭的JK題材

但完全脫離二次元的拍攝 還需要一點過度的時間

所以這篇算是我的一個嘗試吧

有很多不足的地方 下次改進



對於非cosplay的人像拍攝 

我便很奇怪的有黑髮情節 

以後想要拍更多更多的黑髮少年少女們


拍攝當天外景地的附近有一個大型溫度計

顯示實時溫度是9°

謝謝五哥為了我穿的那麼單薄

凍的手腳都紅惹心疼


最後兩張是花絮啦  中二完了也要自己把羽毛撿乾淨233


然後現在我也可以說 【我也是拍過DK和JK的人了!】

票哥的DK傳送地址(有BGM注意):http://fanfanfanlove.lofter.com/post/146079_28f9cda

 

评论

热度(381)